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阳区举行工业发展暨“招商升华年”动员大会

2022-02-12 13:45: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制作: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组

东南网2月12日讯(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肖练冰)2月11日,南平市建阳区2022年工业发展暨“招商升华年”动员大会在南平大剧院举行。南平市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建阳区工业发展暨“招商升华年”动员大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会议出台了《南平市建阳区关于加快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南平市建阳区2022年“招商升华年”行动方案》,通报表扬一批2021年度建阳区先进企业、金融机构及个人,并宣读了《全球建阳乡贤聚贤书》和《全区党员干部招商动员令》。

建阳区“招商升华年”启动仪式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会议还举行了“招商升华年”启动仪式,进行了2022年“招商升华年”一季度项目现场签约,共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64.6亿元。同时聘任连健昌同志为林产工业产业链链长,陈兴华同志为医卫材料产业链链长,陈青梅同志为旅游康养产业链链长,何伟同志为机械制造产业链链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