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川石乡:新春“开门红” 两大项目现场签约

2022-02-11 16: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范振巍)2月10日,建瓯市川石乡举办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8570万元的宇瑞电子元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总投资7460万元的绿禾速冻农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完成签约,实现2022年新春“开门红”。

据了解,宇瑞电子元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主要从事充电器行业电子元器件的开发、生产,项目计划新建商务办公大楼3栋,新建生产车间4栋,新建无尘组装车间2栋;绿禾速冻农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主要从事农副产品速冻处理,延长农副产品保鲜期,项目计划新建速冻预冷车间4栋,新建冷藏保鲜车间3栋,新建净菜加工车间3栋。该速冻生产线投产后,将有效弥补当地农副产品加工短板,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本次签约落地的项目,是建瓯市川石乡落实“一把手”招商攻坚的具体体现。建瓯市川石乡党政主要领导充分利用春节期间乡贤返乡探亲访友的有利时机,主动走访慰问,加强情感沟通,捕捉投资意向,成功推动上述项目签约落地。下一步,川石乡将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