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集中签约项目49个,签约总金额693.98亿元

2022-02-07 23:0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东南网2月7日讯(本网记者陈艳 温柳婷)2月7日,春节开假后首日,南平市召开“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袁超洪主持会议。

会上举行了政银企对接融资项目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据悉,当天签约项目共有49个,其中,政银企对接融资项目21个、签约金额448.98亿元;招商项目28个、签约金额245亿元。

正在举行签约仪式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值得关注的是,省国开行与南平市政府签署武夷新区项目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和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项目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两个合作协议总签约金额高达400亿元,将为南平武夷新区和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融智支持。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此次集中签约活动是南平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对南平提出“四个方面”重要指示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提出“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的工作要求,更彰显了南平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开展“一把手”招商攻坚行动的鲜明导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