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49个项目现场签约 签约金额近七百亿元

2022-02-09 08:46:5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在全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三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的政银企对接融资项目暨招商项目签约活动上,49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近700亿元。市领导林瑞良、袁超洪、罗志坚、林斌、陈涛、刘用通、陈善平、张朝阳、钟文龙、潘冬英、张翼翔、邱建彬等见证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49个项目中,政银企对接融资项目21个、签约金额448.98亿元;招商项目28个、签约金额245亿元。签约项目紧紧围绕我市“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和“3+4+5”产业集群,涉及农业、科技、工业加工制造、高端精细化工、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有效缓解了相关重点项目的融资需求,达到了稳金融、稳项目、稳增长的目的。

尤其是省国开行与南平市政府签署武夷新区项目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和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项目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总签约金额达400亿元,将为武夷新区和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融资、融智支持。(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