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举办“春风行动‘云视讯’”线上招聘会

2022-02-11 16:5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举办“春风行动‘云视讯’”线上招聘会 吴琦欣/摄

东南网2月11日讯(通讯员 吴琦欣 黄鑫)2月10日,松溪县举办“春风行动‘云视讯’”线上招聘会。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吴芳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线上视频面试和电话联系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企业招聘电话和网络视频始终处于接通状态,招聘负责人向求职者们介绍企业情况、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登记求职者信息。

“我们每年都会参加‘线上+线下’招聘,这次我们需要招聘4至5名从业人员。”青鸿培训学校招聘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28家企业到现场开展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022个,涵盖焊工、机修、网络销售、月嫂等多个工种。今年“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共有426名求职者在线上进行报名登记求职,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已促成300余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继续服务企业用工稳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