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调研指导“春风行动”招聘会和就业工作

2022-02-11 08:57: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上午,南平市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网络见面会在潭举行,南平市长袁超洪来到活动主会场,与各县(市、区)分会场连线,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袁超洪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用工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抓手,扎扎实实做好企业招工和群众就业工作,全力保用工促就业稳发展,为实现“开门稳”“开门红”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要进一步宣传好、落实好返岗复工、人才引进等政策,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和就业群体,营造良好的用工就业环境。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及时收集并通过基层组织宣传发布用工需求,积极引导当地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要着眼于服务产业发展,主动与职业院校、技校和人力资源丰富的地区开展合作,加强“订单式”培养产业工人和技能人才,解决企业用工结构性短缺问题。要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完善常态化信息化用工平台,动态掌握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需求,有效促进供需对接,让更多的人实现充分就业。袁超洪还与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岗位状况。

副市长杨新强参加调研。(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