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知晓率

2022-01-04 17:46: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加大河长制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1月1日上午,顺昌县双溪街道河长办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顺昌市民公园开展河长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答河长制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水环境监督和治理保护,让群众了解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性,助推河长制工作深入民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保护顺昌母亲河倡议书》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下一步,双溪街道将继续积极开展河长制宣传工作“走进社区、走进乡村”的活动,让群众了解河长制的重大意义,知晓了如何参与和支持河长制工作,营造出“人人都是河长、护河不分你我”的良好社会氛围。(陈建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