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又一招商重点项目落地

2021-12-27 17:4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4日,武夷山市举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一幅位于茶场百花路东侧的地块成功出让,华祥苑实业(厦门)有限公司以7260万元成交价竞得该地块,标志着武夷山华祥苑茶博城项目落地。

该项目在武夷山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招商项目签约活动中签订意向投资协议,是武夷山市“一把手”招商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0.5亿元,用地约86亩,主要建设武夷山新茶技大楼、中国岩茶食品研究展示中心、世界茗茶荟、中国茶文化及茶道养生培训基地、大茶杯城市会客厅、中国小茶企业文创孵化基地、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联盟会基地。项目落地将极大推动武夷山市“三茶”、文旅等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链补链扩链强链的目标,打造“三茶”统筹的标杆项目。(武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