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委主要领导调研2022年“开门红”项目建设工作

2022-02-08 17:2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委主要领导调研2022年“开门红”项目建设工作。吴晓真 摄

东南网2月8日讯(通讯员 吴晓真) 2月7日,延平区委书记黄桂诚调研2022年“开门红”项目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陪同。

“项目建设到什么程度?”“征地是否全部完成?”“一期、二期项目内容是什么?”“交通、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进展情况如何?”黄桂诚一行实地调研了闽北中医重点专科大楼、闽江大桥北桥头至316国道连接线工程等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规模、规划设计、施工进度、配套设施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黄桂诚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工作,齐心合力抓实项目建设;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带动产业发展,促进产城融合;要强化服务意识、拼抢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开门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