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到延平区开展春节前景区森林防灭火督查指导工作

2022-01-31 15:31: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到延平区开展春节前景区森林防灭火督查指导工作 黄敬航/摄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敬航)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1月29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邹戈带队到延平区开展春节前景区森林防灭火督查指导工作,延平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操新泉、延平区森防办常务副主任林花明陪同检查。

29日上午,督查指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九峰山公园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情况,以及高铁沿线野外用火管理工作。

29日下午,督查指导组到延平区森防办召开座谈会,大横镇、夏道镇、南山镇、西芹镇、太平镇、赤门乡、巨口乡、水东街道、水南街道9个乡镇(街道)以及延平区森防办、应急管理局、林业局、文体旅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邹戈指出,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重点解决高铁沿线不冒烟不见火的问题,农事野外用火管理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切实做好高铁沿线野外用火管理工作。要切实做好森林防灭火队伍一体化建设。要及时修订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保障公共安全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景区、非景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加强基层建设,建立扑救队伍,储备应急物资,确保不发生问题。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积极推进安全主题公园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