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领导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及其家属

2022-01-30 12:2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领导走访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及其家属。李海玥 摄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海玥)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延平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廖轶斌一行来到炉下镇,走访慰问2021年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陈文翔,为他和他的家属送上军功喜报以及党和政府对军属家庭的亲切关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相关领导陪同。

“陈文翔同志,在飞行保障表现突出,业经我部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廖轶斌把喜报送到立功受奖的陈文翔及其家人手中。陈文翔,2010年毕业于南昌航空大学,现任部队飞机机械师,专业技术少校军衔。2012年至2019年多次受到嘉奖,2021年因飞行训练保障工作中成绩突出,荣立二等功一次。

详细询问了解家中老人的身体与生活状况。李海玥 摄

在其家中,廖轶斌与陈文翔和他的家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家中老人的身体与生活状况。并感谢军属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也希望他能牢记父老乡亲的期盼和嘱托,牢记使命、珍惜荣誉,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立功受奖的军属表示,对孩子在部队的表现很欣慰,感谢部队的培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希望孩子在部队更加努力,做一个出色的军人,为祖国争光。

随后,廖轶斌一行还来到了位于炉下镇的童向标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中心,实地走访考察了解活动中心的各项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并为其授予“延平区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的称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