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节后复工

2022-02-07 18:1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现场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快了,我昨天才申请复工用电,你们今天上午就来送电了!”2月7日,福建建瓯市华宇竹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前来服务的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说道。

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建瓯市各大中小型企业迎来“复工潮”。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复工企业,对企业的配电变压器和配电房进行全面检查,对供电线路开展巡视检查,了解各企业的复工复产用电需求,现场帮助客户解决各类用电难题,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安全用电。

“过年前,你们供电公司就到过我们企业排查用电隐患,过年后,你们又主动来对接我们用电需求。现在缴电费也可以线上缴费,就连办理复工用电手续都比以往简便很多。看到你们今天过来检查我们的设备,真是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的用电安全就更加有保障了……”建瓯市华宇竹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据悉,建瓯市供电公司发挥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调度实时系统等平台作用,在确保可靠供电、做好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以电力大数据为切入点,全面梳理辖区各行各业用电数据,通过采集企业当前生产用电量数据,与企业以前正常生产时的用电量比较,并对大数据进行分析、计算,形成了复工复产电力指数,生成清晰的图表和曲线,既反映企业是否复工复产,又能反映企业的产能。

下一步,建瓯市供电公司将结合年前企业办理报停情况,提前摸排用户复工复产时间,安排专人做好跟踪服务;为复工企业量身定制服务举措,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可靠。(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