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深入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1-11-23 17:0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全面深入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张显凤 摄

东南网讯 为扎实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月23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开展了宣传和稽查活动。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印发典型案例宣传手册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牢固树立守法意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及后果,推动源头防范,远离“酒驾”“醉驾”恶习陋习。

该公司结合近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组织全体员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同时运用数据和法律条文阐明了酒驾醉驾的相应判定标准及严重后果,引导大家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我们还制作了‘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警示标语贴纸,张贴在每辆车的驾驶台上,让驾驶员一眼就能看到,起到日常提醒作用。”该公司纪委办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纪委办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干部员工“八小时”内外的监督,对发现的酒驾、醉驾行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酒驾”“醉驾”教育和整改取得实效。(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