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吹廉政清风 筑道德防线

2021-11-18 15:5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让新提任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起好步”“走好路”,11月18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纪委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四个一”活动,通过“一次廉政谈话、一次廉政考试、一份廉洁寄语、一套廉洁书籍”,进一步明确纪律要求,增强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

在集体谈话中,该公司纪委明确纪律要求,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巡视巡察等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典型案例等,为新提任领导干部划出红线、标定底线,要求新提任领导干部切实做到看权要自重、掌权要自省、用权要自律。

该公司纪委注重考谈结合,任前考“纪”,围绕党纪条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廉洁从业八条红线、公司廉洁文化等应知应会内容,组织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考试,督促新提任领导干部不断强化制度观念,提高履职能力。与此同时,该公司纪委办为新提任领导干部赠送一张廉洁寄语卡片、一套廉洁从业学习书籍。

只有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价值取向,才能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分层次分领域深化廉洁从业教育,确保教育全覆盖,通过常态化注入“清醒剂”增强干部员工自身“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