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12-13 17:32: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晨会宣传 叶翀/摄

东南网讯 2021年12月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自12月1日以来,武夷山国寿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利用员工会和晨会时间,集中学习了《宪法》《民典法》,进行宪法宣传日宣导,同时利用办公楼前的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郁的宪法宣传氛围,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建立健全合规经营常态化学习机制,推动合规管理建设,督促保险业从业人员依法经营、合规经营。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做广大人民都充分感受到法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法治观念,推进了全员法治社会建设。(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