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临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18:02: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宇倩)1月25日晚,浦城县临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罗友兴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集中展现了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鲜明态度,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

浦城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晓华同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深刻的点评,他指出临江镇班子高度重视,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紧扣主题、重点突出,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较好效果,接下来要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强化整改措施,责任落实到位,做到立行立改。

浦城县挂点领导葛文清副县长强调,要强化学深悟透,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十四五”实现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临江镇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积极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上率下、以上示下,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带头从思想改造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给广大党员干部定标打样,坚持把握时代机遇,勇于担当促发展,推动全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