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妇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2022-01-26 14:3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切实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困难妇女儿童工作,使广大困难妇女儿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近日,浦城县妇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走访过程中,浦城县妇联主席庄翠微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状况,引导患病妇女增强信心、保持乐观,为困难家庭出谋划策,鼓励身处困境的儿童自强自立、发奋学习、早成栋梁。告诉她们如有困难,随时可以与妇联干部联系,妇联组织一定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浦城县妇联共慰问困难妇女儿童45人,发放“两癌”慰问金95000元、“爱过年”慰问金3000元、“两节”慰问金10000元;福建省龙凌植物油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慧芳慰问困难妇女儿童3人,发放慰问金1500元,把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妇女儿童心里,帮助她们过上一个暖心、祥和、喜乐的春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