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节前走访慰问 情暖退休职工

2022-01-26 14:34: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凌楠)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职工,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组织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心以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家,领导与老职工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退休后的身体、生活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令人动容的是退休职工们时刻关注公路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他们的宝贵建议,领导们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公路养护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职工们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扬余晖。

通过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职工敬老爱老的意识,而且拉近了单位与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体退休职工的归属感。浦城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工会用心、用情、用爱将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人员的心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