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1-27 08:40: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随即召开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袁超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超洪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使命担当,从利国利军利民高度做好征兵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关键,围绕“一升、一降、两杜绝”目标,注重方式方法,完善落实优抚优待政策,鼓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强化齐抓共管,压紧压实征兵工作责任,军地协作聚合力,从严从实抓“五率”考评,廉洁征兵守底线,强化督查促落实,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南平应有的贡献。

会上,市委常委、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陈荣海对今年征兵工作作了部署,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何明星对2021年兵役征集工作进行讲评。(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