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多个网点开展“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

2022-01-26 17:47: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6日讯(通讯员 詹志莲)岁末将至,年味渐浓,为营造浓郁的新年氛围,答谢广大客户对厦门银行的支持,2021年1月10日至14日,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建阳支行先后开展“迎新春 赠春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当地著名书法家为客户们现场书写春联,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

在活动现场,客户们有序地取号排队领取春联,墨香四溢,欢声笑语,即使天气寒冷,更阻挡不了客户的热情。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清爽洒脱、祝福满满的春联带着浓浓的墨香跃然纸上,不仅书写出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场暖意融融,让广大客户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

借此契机,厦门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向老年人分发《老年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手册》,向他们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及非法集资特点,对他们进行金融风险提示,更好地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借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让客户们感受到了书法的艺术魅力,还进一步拉近了银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厦门银行是一个有温度的银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