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01-25 16:1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2022年1月24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南平分行领导,各部门、各支行管理人员及获总行、分行奖项的个人及单位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南平银保监分局监管专员曾奕铭、厦门银行审计部副总经理阮峥出席会议。南平分行行长助理季建平主持会议。

伴随着厦门银行行歌的响起,南平分行2022年工作会议拉开了帷幕,在场员工齐唱行歌,铿锵有力、充满激情的歌声展现了分行员工的风采。

会上,南平分行副行长苏松杰代表南平分行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南平分行切实回归本源,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合规本源,合规发展转型,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报告还重点宣导了2022年分行的工作思路。2022年,分行要以风险防控为前提,合规、发展、转型、规模与效益并重,进一步融入南平,依托南平地方经济特色,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推进机构筹建,落实“绿色发展”战略;根据总行新三年规划及分行2021-2023年规划方案,提质增效,加快分行发展;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构建务实、敬业、高素质团队。

南平分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范,鼓励先进,会上还对2021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南平分行党委书记邱良赐作讲话。邱良赐充分肯定了南平分行2021年在业务发展、战略转型、支行筹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分行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规划。一是把握方向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行新三年规划等,为分行的发展指明方向;二是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向福州、重庆等分行学习,提升分行党建品牌建设,与社区共建,推进零售业务发展;三是党建与团建相融合,以党建带动团建,提升分行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南平分行行长(代为履职)游峰在会上作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分行在外汇、投行、台商、绿色金融改革、信用卡完成率、复杂类产品销售、支行筹建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但仍存在信贷投放不足、产品运用能力弱、小微投放少、结构不合理、客户经理动能不均等问题,希望分行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开创分行经营管理工作新局面。

另外,游峰还对分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转变理念和思维,站在更高的角度,不受传统思维束缚,聪明做事,达到事半功倍;二要精细化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做强支行;三是前中后台要协同,目标一致,加强沟通,提高作业效率;四要合规经营,分行规模小,抗风险能力低,要树立合规经营意识,防范经营风险;五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当地主管部门及总行疫情防控办法执行。(吴杨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