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寒冬用电有隐患 安全宣传暖心间

2022-01-25 15:29: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蕾)“晚上用电热毯睡觉前一定要把电源拔掉,电烤炉使用时不要长时间开高档位。”1月23日晚,在延平区樟湖镇上坂街,延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行人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提醒。

进入冬季以来,随着气温降低,家庭中的空调、热水器、“小太阳”等大功率电器频繁使用,部分用户已经开始使用电热毯、电暖气等设备,台区用电负荷日益攀升,延平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开展台区线路特巡、夜间测温20人次,完成公、专变台区变压器绝缘护套、熔丝、周边树竹障、JP柜封堵等隐患排查200多处,完成动态负荷平衡调整5处,确保春节保供电各项措施落地。 

为保障广大电力客户冬季用电安全,针对农村老人和儿童安全用电意识薄弱的特点,在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延平供电公司在主要街道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活动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承担宣传任务,向用户宣传解读安全用电知识,同时进村入户为用户排除用电安全隐患,提升用电安全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