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2021-12-14 11:06: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延平供电公司纪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全面贯彻落实“靠企吃企”整治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善转变,着力构筑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传达中央精神,压实专项整治工作主体责任。该公司将“加大国有企业反腐力度”的重要指示和相关党规党纪、廉洁从业规定,以及深入整治“靠企吃企”问题工作方案进行党委会学习。同时对照“靠企吃企”重点整治的七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使党员干部自觉绷紧廉洁从政的“安全弦”,筑牢“防火墙”,达到入脑入心的教育效果。

抓住节点开展廉洁自律提醒教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研讨等活动要求各部门学习文件精神。公司纪委督促各专业部门强化组织领导,结合省管产业单位工程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客户受电工程“三指定”问题专项治理监督,省管产业单位专项整治监督,审计和专项检查等,严格落实“靠企吃企”专项治理情况,同时定期为党员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做到警钟长鸣。

挖掘身边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纪问题的根源。以案释纪,以案为鉴,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增强教育震撼力,有效夯实源头治腐的思想基础和精神支点。同时组织13个支部党员学习典型案例,公司纪委适时约谈相关人员,使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推深做实各阶段工作,筑牢全体党员干部“不想腐”思想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林勇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