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县大干镇:做好河道管护 保证河清水绿

2022-01-24 15:4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大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定军查看良坊鳗厂巡查记录本。林绍璇 摄

东南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林绍璇)1月24日,顺昌县大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定军带领镇环保站、水工站工作人员,前往良坊村鳗厂,查看了良坊鳗厂运行情况。

现场张定军详细询问了养殖场引排水和水质监测情况,在听取有关鳗厂养殖尾水治理情况汇报后,鼓励养殖企业要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绿色养殖技术,寻求更加经济实用、安全有效、可持续发展的尾水治理方案,减少养殖污染,走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他还叮嘱流域河长、村级河段长、河道巡查员要加强日常监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坚决杜绝违法排污行为,持续巩固小流域水质稳定达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