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延平区流域河长开展巡河工作

2022-01-14 15:1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钟凌燕)1月12日,延平区副区长、闽江及建溪流域(延平段)河长郑龙才带队到闽江樟湖段开展巡河工作,区河长办、农业农村局、樟湖镇等单位领导陪同巡河。

郑龙才一行查看河道卫生保洁情况,重点查看樟湖镇网箱养殖整治及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郑龙才强调,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责,做好网箱养殖升级改造收尾工作,督促养殖户主动清理网箱养殖周边泡沫浮球、水浮莲等漂浮垃圾,保持闽江流域江面环境优美,确保网箱养殖整改工作圆满完成;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扎实抓好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坚持做到边查边改、边改边查,在问题排查阶段做到能改尽改、立行立改。在集中整治阶段注重查缺补漏,一体整改,确保河道行洪通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