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顺昌大干镇:保护生态环境 河长在行动

2022-01-10 17:46: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绍璇)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1月7日,顺昌大干镇副镇长、流域河长庄永通带领镇环保站、三农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巡查组实地检查良坊溪、石湖溪河道卫生、水质情况、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针对发现问题做到及时解决、及时记录与及时上报。重点检查了余良线养鸭场整治情况。

庄永通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与水资源保护。要敬畏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上下同心、齐抓共管,保护好一江碧水;要加大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要严格依法履职,切实加强源头管理,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环境改善上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全面举一反三,动真碰硬,确保同类问题在全镇范围内得到彻底有效解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