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志愿服务:“春运暖程”温暖旅客回乡路

2022-01-18 15:3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期间,消防志愿者为车站工作人员、驾乘人员培训消防设施器材正解操作和检查维护方法,指导工作人员做好消防安全排查整改工作,加强对车厢、候车厅等区域的消防安全检查巡查,确保灭火器、安全锤等消防器材配置到位且完好有效,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春运出行安全宣传  建瓯市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还在车站醒目位置和客车上张贴了“福”字,在服务台、阅览角、便民服务点放置消防宣传资料,方便旅客候车时阅读学习。组织消防宣传车在春运场所开展巡回宣传,为旅客和周边群众播放消防安全宣教片和春节防火提示。发动车站利用楼宇视频、车载视频等播放消防公益广告,为公众学习消防知识提供各种便捷载体,增强旅客、车站工作人员和驾乘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防御火灾的能力,为确保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夯实基础。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