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瓯志愿服务:“春运暖程”温暖旅客回乡路

2022-01-18 15:3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建瓯市委文明办供图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龙玉 刘朝伟 王缨) 1月17日是今年春运第一天,为营造安全、温馨的春运公路出行环境,建瓯各交通相关部门、企业开展“春运暖程”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温暖旅客回乡路。

尽管天空不停下着雨,但依然挡不住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志愿者们的热情,在中盛公路服务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给过往停车休息、加油的司乘人员送上建瓯光饼、矿泉水、口罩以及新春对联、“福”字等物品。同时,向过往司乘人员宣传《公路法》、春运安全知识等内容并耐心地讲解出行防疫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春节。

写福字赠旅客 建瓯市委文明办供图

建瓯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已在辖区沿线1个公路服务区、2个停车休息区和下属6个公路站均设置了便民服务点,为春运期间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行车咨询、急救药品和简易维修工具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春运阵地志愿服务工作,用志愿力量温暖返程路上的旅客。

1  2  3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