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政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7 08:39: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政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以扎实有效工作的确定性来应对疫情变化的不确定性,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压紧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好网格化管理“1233”工作法,因地制宜采取实用管用的措施,加强对境外、省外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主动服务、规范管理,推动防控关口前移。要落实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场所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核酸检测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强化重点行业和重点场所人员“适时抽检”。要深入一线真督实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织密织牢防控网。要加强指挥体系和工作专班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应对、精准处置、有序管控。

其间,袁超洪还深入杨源乡桃洋村,检查网格化管理“1233”工作法落实情况。(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