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转变服务方式 助推企业项目高效落地

2021-04-19 17:05: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优质的服务保障,健全的服务机制,是项目落地的重要保证。为了切实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落实“放管服”改革,助推企业建设项目快落地早见效。 4月15日,建阳生态环境局与建阳区人大一行人到福建世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项目一线,对企业进行跟踪帮办服务。现场了解了企业项目的建设进展、存在困难等,希望能为企业的项目建设减轻负担,助力企业建设项目高效推进。

近年来,建阳生态环境局主动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深入企业调研,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环境方面难题。采取主动上门、跟踪服务、解决问题的方式,让“企业跑”变“部门跑”,“找服务”变“送服务”。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服务。(叶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