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市调研

2022-01-14 08:44: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至13日,副省长康涛深入南平市调研乡村产业振兴、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

康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武夷山市兴田镇南源岭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民宿产业,洋庄乡四渡村羊肚菌设施大棚项目和黄柏溪水库连通工程,建阳区徐市镇中小河流域治理和优野蔬菜基地。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赋予南平的新定位、新使命,从推动乡村振兴、确保粮食安全的高度,抓好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切实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要注重资源整合。用好用活乡村振兴资金,大力引进和培育农业龙头企业,盘活冬闲田、非耕地等资源,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拓宽农业农村增收渠道,实现一产接二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当前是农田水利建设施工的“黄金期”,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项目进度,倒排工期,细化责任落实,切实抓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落实。

在建阳区将口镇西岸村,康涛还察看了将口镇森林防火巡护点,并代表省政府向护林员表示慰问,送上新年祝福。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火源管控措施,切实做好冬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副市长余文权陪同调研。(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