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南平召开评估座谈会

2022-01-13 09:01: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潭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副组长张元闽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用通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特色和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对南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何小敏指出,南平市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南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打造了一批彰显本土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闽北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站稳群众立场,主动担当作为,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蓄力扬帆再启新的征程。

刘用通表示,感谢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肯定、鼓励与鞭策,南平将结合此次评估工作,在学思践悟上再深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南平贡献。

会后,巡回指导组还进行了现场测评和随机访谈。(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