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南平市开展专题宣讲

2021-12-31 08:28: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7日至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一行深入南平市机关、企业、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指导组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所蕴含的大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清楚、讲透彻,对《决议》进行了深刻阐释,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记得住。

27日,指导组来到浦城县管厝乡,同基层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并参观了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指导组表示,南平生态环境优越,浦城物阜民丰,发展现代农业得天独厚。当地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发扬扑下身子、苦干实干的精神,利用好资源优势,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28日上午,在松溪县,指导组同市、县两级党史学习教育办和市巡回指导组成员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展开宣讲。指导组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不怕流血牺牲、不避千难万险、不辞千辛万苦,始终不忘“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在新的赶考路上,必须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两个确立”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

“只有国家富强,我们的民族才有希望,我们的国家才有力量。企业家们要树立起爱国情怀,以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为己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29日,在邵武经济开发区,指导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叮嘱党员干部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每到一处宣讲,指导组都会围绕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有针对性地释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以实际行动,为南平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