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党政班子到建瓯调研交流

2022-01-11 17:2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林鹤冲)1月9日,南平市延平区政府区长叶文平带领延平区党政班子到建瓯市开展工作调研,建瓯市领导吴伟、杨祖斌、陈锡明、朱忽翀参加调研。

在双龙戏珠酒业集团,延平区考察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酿酒工艺流程,详细了解酒产业文化以及企业产品生产工艺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双龙戏珠酒业集团未来的规划建设的报告。

在东岳庙,讲解人员详细介绍了建瓯市东岳庙的历史、建筑及文化,让来访人员切身感受建瓯市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考察调研组对建瓯市近年来在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工作上表示肯定。

考察调研组对建瓯市以资源优势为依托,围绕“千年建州理学名城”的文化核心,全力推进文旅融合、产业发展与品牌建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较高的评价,同时希望延平区和建瓯市能够加强联系,进一步分享交流在文化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