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政和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2-01-09 09:52: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到南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治理、乡村振兴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林瑞良对近年来政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新的一年,希望政和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和这次市“两会”的部署要求,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做“践行廖俊波精神”的标杆。持续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聚焦讲政治、善创新、真为民、能落实,在激励干部解放思想、开阔眼界、提升素质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培树一大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要做“政通人和”的标杆。着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让社会更和谐;扎实推进城乡建设品质提升行动,下大力气推进城市更新、强化城镇管理,鼓励公众参与、共建共治共享,让城镇更精致、更宜居宜旅宜业;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努力解决教育、医疗和“一老一小”等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更有感;充分发挥白茶发源地优势,扎实抓好白茶、竹等特色产业发展,全方位谋划、全链条延伸,让政和白茶名片更响亮。

南平市领导张翼翔、邱建彬参加审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