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延平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2-01-07 09:04: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到南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延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目标任务切实可行,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大家围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积极建言献策。

林瑞良对近年来延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市上下对延平发展寄予厚望、充满期待,市委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延平发展。希望延平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拉高发展标杆,勇于在全市发展中“走前头、当龙头”。要在产业发展上走前头。发挥老工业基地优势,立足现有产业基础,进一步招引上下游、延伸产业链。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支持现有龙头企业延链强链、做大做强,组建产业研发联盟,帮助传统产业中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做大。要在改革创新上走前头。充分发挥产业人才、科技人才、专业人才优势,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发展,在技术创新、路径创新、机制创新等方面下大力气,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释放改革红利。要在城市品质上走前头。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大老城更新改造力度,持续谋划实施一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生活品质。要加强城市管理,进一步理顺市区体制机制,聚焦重点问题,下足“绣花功夫”,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赢得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希望延平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信,从厚重的历史人文中汲取力量、坚定意志,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在新南平建设中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活力。

南平市领导罗志坚、何明星参加审议。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