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参加武夷山代表团分组审议

2022-01-08 09:19: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参加南平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武夷山代表团审议。

审议时,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部署工作举措务实,注重用数据表达、用项目说话,是一份有高度、有力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国家公园建设、茶产业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听取发言后,袁超洪对一年来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南平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的关键一年。武夷山全市上下要感恩奋进、创新作为,一门心思谋发展、一刻不停抓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大抓项目、大抓基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加扎实明显的成效,为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要在践行嘱托上走前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完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上实现更大突破,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在转化优势上走前头,充分发挥武夷山国家公园和“双世遗”品牌优势,注重发挥武夷山陆地港作用,加快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做大做强茶、文旅和康养等产业,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要在优化环境上走前头,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服务优质的旅游环境、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清新优美的生态环境。

南平市领导潘冬英、何光松、林湫参加审议讨论。(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