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2-01-08 09:19:4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日下午,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林斌、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江建华、杨志平、黄信敏,黄美萍主持会议。

省政协专委会领导黄健平,南平市领导陈涛、陈善平、张朝阳、钟文龙、潘冬英、余文权、梁廉荣、何明星、洪永新、林湫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上,平静委员代表民盟界作题为《发展林业碳汇 探索碳中和南平模式》的发言,王婷委员代表共青团和青联界作题为《确立南平城市IP 让优秀传统文化焕发青春活力》的发言,许文显委员代表工商联界作题为《延伸产业链 集聚发展群 打造新高地》的发言,吴敏君委员代表致公党界作题为《实施“宋慈故里”品牌赋能工程 打造法治文化标杆城市》的发言,郑蓉委员代表民建界、民进界作题为《强化服务 提质增效 助力全市“大抓项目”》的发言,何燕委员代表民进界作题为《“平战结合” 发挥传染病救治主阵地作用》的发言,范青委员代表农工党界、九三学社界作题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保护利用好武夷山茶树种质资源》的发言,陈培仁同志代表民革界、台盟界作题为《借力国家公园 助推乡村振兴》的发言。

本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材料30份。委员们围绕南平市打造绿色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茶产业、建设好武夷山国家公园、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双碳”经济、公共卫生、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言献策。按照会议安排,8份作为大会口头发言,9份作为书面发言,其余转为大会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邱冬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