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2022-01-07 09:04: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会议,审议本次会议提案初审情况。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出席会议。

截至6日中午11时,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78件,其中集体提案67件。按照《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的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逐件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253件,占提案总数的91%。其中经济建设方面有89件,社会建设方面有142件,人事、政法、统战等其他方面有22件。对暂不立案的25件提案,将商请提案者进行修改完善后重新提交,或作为信息专报件、委员来信等形式送交有关部门和领导参阅。对超出南平市管辖权范围的提案,将商请省政协委员向省政协全会提出。

此次大会收到的提案,内容丰富,涵盖广泛,涉及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提案建议具体、质量较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现实可操作性,尤其是社会建设方面,委员们围绕文教卫体、交通、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民政、劳动保障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出谋划策,在本次会议提案中约占56%。 (张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