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宣讲报告会

2022-01-07 09:04: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后,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郑传芳作专题宣讲报告。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副主席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艳珠、江建华、杨志平参加报告会。副主席黄苏福主持报告会。

郑传芳以“奋进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制定的三个历史决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主要内容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广大政协委员表示,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深入理解、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很有帮助和启发。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争当“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坚持学深悟透,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南平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要突出知行合一,聚焦省党代会赋予南平的发展定位,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切入点和落脚点,奋力谱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