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2022-01-07 19:0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书记林瑞良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东南网记者 温柳婷 摄

会议听取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报告指出,截至1月6日上午,大会共收到提案278件,其中委员提案211件,集体提案67件,提案委员会根据《南平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认真审阅提案,共立案253件。

本次会议提案涉及面广、内容丰富。许多提案经过认真调研,情况全面、分析透彻、建议具体,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建言水平。

会议还通过了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并由南平市政协向南平市政府交办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