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到光泽国寿开展“服务大局,深入一线,决胜收官,保障 首季旺季营销”送温暖活动

2022-01-07 17:11: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洪森茂到光泽国寿开展送温暖活动 林菁/摄

东南网1月7日讯(本网通讯员 林菁)2022年1月1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到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开展“服务大局,深入一线,决胜收官,保障首季旺季营销”送温暖活动。

洪森茂首先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随后,洪森茂与光泽公司经理室成员进行座谈,洪森茂对光泽公司大个险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光泽公司继续努力,加速前进。洪总听取了光泽公司经理室关于元旦假日期间节奏安排和部署,要求光泽公司做好假日经营的同时,队伍新增工作要同步推进,把握“四金”工程的要点,推进队伍育成和主管的作为,2022年大力发展队伍,继续发扬“光速前进”的精神,实现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

光泽国寿经理徐强代表光泽公司感谢上级领导的关心,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光泽公司必将全力以赴,继续努力,再攀高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