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1-07 09:04: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下午,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六届南平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14时30分,大会准时开始。选举工作由会议主席团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林斌、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杨志平、黄信敏在主席台就座。江建华主持会议。

省政协专委会领导黄健平,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在主席台就座。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应到委员348名,实际到会委员316名,超过全体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通过《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林斌为政协南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席,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杨志平为副主席,黄信敏为秘书长,60名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南平市政协委员会诞生。 (卢国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