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1-06 08:47: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林斌主持。中共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翼翔受市委委托,就六届南平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作了说明。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皓、潘丽贞、余建坤、黄亚惠、黄苏福、黄艳珠、江建华、黄美萍、杨志平、黄信敏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六届南平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协商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南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委员分组酝酿后,提请大会通过。(严 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