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喜迎新年 虎来福往 武夷山市举办新年登高活动

2022-01-01 21:5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悄然远去,2022年缓缓到来。虎年伊始的元旦,武夷山市在市民广场举行2022年“武夷茶世界杯”虎来福往虎步行登高活动,吸引了众多登高爱好者共赴“新年之约”,近千名市民群众迈着“虎虎生威”的步伐迎接新的一年。

上午8时许,现场集合完毕,近千名市民整装待发,在口哨声响起后,在彩虹步道上迈出新年登高第一步。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排成一条长龙,一路欢声笑语,呼吸着小武夷的新鲜空气,沿着彩虹步道一边步行一边畅聊,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在沟通交流中增进感情,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迎虎年、迈虎步、开福路!市民林申高兴地说:“在新年来临之际,非常荣幸参加武夷山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的2022年‘武夷茶世界杯’虎来福往虎步行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体验到大家的热情,也让自己身心得到了放松。”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该市全民健身活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通过虎步行的开展,鼓励家人、身边的朋友走起来、动起来,积极参与并持之以恒的锻造健康体魄,共同唱响全民健身主旋律,合力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共同迎福守虎年。(刘旻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