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延伸服务解难题,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1-12-31 17:31:36      来源:东南网讯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我父亲有一个养老金账户密码已被锁定,但他患有帕金森,无法出行,现在急需用钱,这可怎么办呀?”近日,邮储银行延平区支行营业主管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了解客户情况后,该支行立即启动为特殊群体、老年客户准备的延伸服务,安排工作人员到老人居住的养老院,按照业务流程做好延伸服务准备工作,让其女儿代为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对该行工作人员的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认可与感谢。

该支行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将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思客户所需,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身边“急事”“难事”“操心事”,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