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

2021-12-30 17:3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建瓯市支行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邀请了建瓯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指战员进行指导。消防指战员结合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金融系统火灾易发部位、火灾的基本知识、如何正确报警、紧急疏散和逃生的技巧方法等知识,并现场指导如何正确使用和维护消防器材,重点介绍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防毒面具的特点和使用方法,让大家真正掌握在火灾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最后,在消防指战员的指导下,该行全体人员开展了逃生自救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员工掌握了如何进行机关大楼疏散逃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也加深了大家对消防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火灾防范的意识。(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