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年终晒晒成绩单:政和拉练检查调研盘点项目工作

2021-12-28 17:3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5日至27日,政和县开展集中拉练调研,盘点全年项目亮点,展现全县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谋划新一年的重点项目工作提供借鉴。

政和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做大做强茶、文旅和康养等产业,这次集中拉练调研的全县33个重点项目涉及茶、竹、旅、食品加工等绿色产业和基层党建以及红色项目。

“交地即交证,拿地即开工。”在东平龙山工业园区,投资5.09亿元的茶是康项目于本月24日开工建设,该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2个月时间。 

在政和经济开发区圣农熟食品加工生产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内部装修,部分设备入场安装调试,预计明年3月份投产。该项目是延链项目,总投资2亿元,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肉鸡食品深加工项目,投产后年税收6000万元。

……

这些项目快落地快建设,体现了政和大抓项目,大抓基层有力举措。

今年以来,政和县弘扬践行廖俊波精神,加快打造 “2+3+4”绿色产业体系,全力构建“一区五组团”工业发展格局,高效率、快节奏推动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预计,全县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亿元,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5.8亿元,实现两个超百亿目标。(曾大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