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松溪县委县政府开展拉练检查

2021-11-17 17:22: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委县政府开展拉练检查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11月15日,松溪县委、县政府工作检查组到祖墩乡、花桥乡、郑墩镇、茶平乡等乡镇项目点进行拉练检查。松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英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利富、县政协党组书记虞朝兵等参加。

“现在项目进展怎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吴英杰一行深入祖墩乡,认真察看溪畔党建促乡村振兴、下店村常胜家庭农场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建设、龙源生态有机茶园等项目点,通过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党建促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进度、茶园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贯穿于乡村治理的全过程,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增添持续发展动力。要擦亮生态底色,做强生态经济,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在花桥乡,吴英杰一行来到官后村烟叶生产、花桥乡农村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源尾村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项目点。他强调,要稳定烟叶产业发展,促进烟农持续增收,继续为地方经济增长贡献力量。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基础上,及时协调解决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础工作,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

在郑墩镇,吴英杰一行察看了污水处理厂、三和园C区建设、梅口村党建引领文旅产业发展等项目点。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早日投入使用。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作用,紧盯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

在茶平乡,吴英杰一行察看了吴山头特色旅游发展、湛峰茶业有限公司非公党建、海芳茶业建设等项目点。他强调,要加强谋划,挖掘乡村旅游资源,探索乡村旅游建设发展路径,打造乡村旅游新样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非公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党建工作在促进企业发展中的作用。要按建设规划要求,积极做好茶产业园建设,确保如期完成预定目标。

当天,松溪县挂点领导进行现场点评,处级领导和科级干部互评,大家盘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点评工作成效,完善推进工作机制,谋划下一步发展思路。

松溪县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林清辉 祝晓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