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2021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1-12-28 17:3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水平,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授课老师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提问式、互动式授课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会财务制度、工会基础知识和工会民主管理等,并就工会工作中常见的重点、难点问题和职工小家建设经验进行了解读交流,切实提高工会骨干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助力该行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的内容丰富且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参训的工会干部表示对相关知识有了新的理解,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提升了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职责于心,担责于行,塑造“娘家人”的良好形象,把学习理论转化为服务理念、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把工会办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